歐洲規定遊戲中不能出現“開箱/抽卡” 《原神》或將受到影響

隨着手游大潮席捲世界,“開箱抽卡”成為了絕大部分免費制遊戲,甚至部分買斷制遊戲的營收方式。但近日,歐洲多個國家提交了與遊戲中開箱有關的法案,目的在於限制遊戲中出現“開箱”、“抽卡”等微交易元素。

根據西班牙提交的新法案,遊戲需要根據玩家提供的年齡證明對遊戲進行強制充值限制,且必須披露開箱的詳細概率否則將會受到25歐元到100歐元不等的罰款。

而荷蘭的新規則更為嚴苛,直接禁止遊戲中出現類似“戰利品箱子”之類的開箱抽卡元素。

這一系列新規的上線,很可能會對《原神》、《暗黑破壞神:不朽》、《爐石傳說》等採用類似收費機制的遊戲造成影響。

《原神》或將受到影響:歐洲規定遊戲中不能出現“開箱/抽卡”

除了這些手游外,類似《戰地2042》、《CS:GO》等擁有開箱元素的端游也將會受到影響。

歐洲規定遊戲中不能出現“開箱/抽卡” 《原神》或將受到影響

(0)
上一篇 2022-07-03 20:27
下一篇 2022-07-03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