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6穩定版更新:內置Office文件查看器 持續改進PDF體驗

隨着微軟向 Windows、macOS 和 Linux 平台推送 Edge 96 穩定版更新,廣大用戶也迎來了預期中的內置 Office 文件查看器和 PDF 體驗改進。前者是的普通用戶能夠在瀏覽器中輕鬆打開文檔,而無需下載后再通過桌面應用程序來查看。另一方面,Microsoft Edge 也能夠更好地作為 Windows 平台上的默認 PDF 文檔查看器。

0.png

(來自:Release Note)

在最近幾個版本中,微軟為 Edge 瀏覽器用戶帶來了持續的 PDF 體驗改進。在最新的 Edge 96 穩定版更新中,其引入了自由格式的熒光筆,讓用戶能夠更輕鬆地查看 PDF 文檔和做標記。

其它面向普通用戶的更新亮點,包括了沉浸式的閱讀器迷你工具欄中的新詞典,以及可幫助用戶學習基本算術、二次方程、三角函數和微積分的新數學求解器功能。

如果你選擇用 Microsoft Edge 來運行漸進式 Web 應用程序(PWA),Edge 96 現可通過協議鏈接直接啟動 PWA,以進一步消除與原生應用程序的差異。

1.png

說行說明中沒提到的一項重要功能,就是全新的 Super Duper 安全模式。它能夠讓用戶的瀏覽體驗更加安全,但可能對某些網站的部分頁面造成破壞。

幾個月前,Super Duper 安全模式以一項實驗性功能的形式推出,主要通過禁用 JavaScript 即時(JIT)編譯器,來減少可被黑客攻擊的位面(儘管還是要手動在設置菜單中啟用該標記 / flag)。

最後,隨着 9 月份 Edge 94 的發布,微軟也將瀏覽器的開發周期換回了四周。與此同時,企業用戶迎來了一個為期 8 周的“穩定擴展”頻道選項。

(0)
上一篇 2021-11-23 14:26
下一篇 2021-11-23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