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造車最新情況 已開展模擬樣車智能駕駛開發

9月24日下午消息,集度CEO夏一平宣布,集度成立207天,軟件團隊已基於 SIMU Car(模擬樣車)與百度Apollo團隊協作智能座艙以及智能駕駛功能的開發。夏一平在微博中公布了集度和Apollo工作人員在車內開展軟件調試的照片。集度已在9月份基於模擬樣車開展軟件定義汽車的開發,即實現汽車的智能駕駛特性,而SIMU Car正處於這一過程中的早期研發階段。

百度造車最新情況 已開展模擬樣車智能駕駛開發

據了解,集度是百度智能汽車旗下品牌,今年3月2日,集度公司正式註冊成立。成立之後,集度新車研發工作正高效進行:第100天,核心團隊已經接近200人;第128天完成造型設計方案、進入工程開發階段;第180天完成首款車型的油泥模型風洞實驗,風洞實驗可模擬各種行車環境中遇到的空氣阻力、噪聲、熱力學狀態,用以測試樣車的安全性和操縱穩定性,最大限度地減少汽車在行駛中損失的動力;第207天啟動智能駕駛及智能座艙功能開發。

此前,集度汽車CEO夏一平曾透露,第一款車將於2022年春天亮相,首款產品科技含量極高。

(0)
上一篇 2021-09-24 18:30
下一篇 2021-09-24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