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在元宇宙搶購虛擬服飾 花四位數就P張圖?

隨着元宇宙概念的火熱,不少人開始給自己買“皮膚”了。帶透明羽翼的粉色蓬蓬裙、水藍色的美人魚大尾巴、賽博朋克風的“戰袍”……這些虛擬服飾每一套都附上了創作故事,“探訪年輕血液下元時裝的未來究竟”“元宇宙的無遠弗屆,使我們在這洪荒星球里實現自己的獨一無二”“為虛擬世界的每個人打造‘破格’的第二屬性服飾”……

大多數虛擬服飾99-299元不等,賣得最好的開售十分鐘便告售罄,有的設計更加花里胡哨的,價格可能高達4999元。

年輕人在元宇宙搶購虛擬服飾 花四位數就P張圖?

不過這些虛擬服飾並不是可以穿在你的虛擬角色身上在元宇宙隨處走動的,而僅僅是“穿戴”在一張照片上。

有00后女生,是一名cosplay愛好者,花99元在買下一件虛擬泡泡裙。“本以為可以通過AR拍攝穿上身,或者今後在元宇宙有了自己的虛擬分身,能給她穿上。”

但下單后細讀詳情頁,她才發現,原來需要自己發一張照片給設計師進行合成,沒想到是P一張圖。

有網友吐槽:“這跟P圖的區別是?QQ秀?這會不會是新型‘割韭菜’?

年輕人在元宇宙搶購虛擬服飾 花四位數就P張圖?

(0)
上一篇 2022-07-03 20:27
下一篇 2022-07-03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