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收到退市警告 法拉第未來發文澄清:相關報道系誤讀

近日,“賈躍亭收到美國退市警告”的話題引起網友熱議,具體內容為賈躍亭創立的法拉第未來被指控造車騙局,並收到了一份來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發出的退市警示函,FF存在被退市的可能。今日午間,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來)對此發布澄清說明稱,納斯達克警示函僅僅與FF公司推遲提交Q3財報相關,這是一個正常的程序。

在收到納斯達克警示函后60天內,FF將向納斯達克提交合規方案,該合規方案將幫助FF獲得自提交10-Q的初始截止日期起最多180天的寬限期以提交10-Q或者其他任何未履責文件提交。

FF收到退市警告 法拉第未來發文澄清:相關報道系誤讀

FF表示,一旦FF在該計劃規定的時間內向納斯達克及時提交合規計劃,FF將恢復到納斯達克規則下的常規狀態。

澄清說明指出,FF正與納斯達克保持緊密聯繫,有信心在短期內重新恢復到常規狀態,只要公司及時恢復正常的SEC文件按時提交,就不會有股票退市的實際風險。

FF稱,發現一些社交賬號和自媒體文章對此進行了明顯的錯誤性解讀,FF正在努力儘快提交Q3 10-Q,預計很快將會恢復到納斯達克規則下的正常狀態,期待在2022年7月如期量產並高質量交付FF 91。

據了解,今年7月,FF正式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FFIE”,發行價為13.78美元/ADS,開盤報16.8美元,較發行價上漲22%。

相關文章:

上市僅4個月FF遇摘牌危機 回應稱只是交易所的例行通知

(0)
上一篇 2021-11-29 15:29
下一篇 2021-11-29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