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知名遊戲YouTuber的Technoblade罹患癌症去世 他分享了最後的影片

受歡迎的Minecraft YouTuber的Technoblade已因癌症去世,享年23歲。在上傳到他的YouTube頻道的一段題為”so
long
nerds”的視頻中,在他父親的敘述下,Technoblade感謝他的粉絲和同伴多年來的支持,並透露他的真名是Alex。(他”不小心”說漏了嘴,他在早先的視頻中被稱為Dave)。

“大家好,我是Technoblade。在你看到這段影片時,我已經死了,”他說。”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內容的支持。如果我還有100條命,我想我每次都會選擇再次成為Technoblade,因為那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

在視頻中,Technoblade為”在過去的一年裡賣出了這麼多東西”而道歉,但他指出,作為一個結果,他的兄弟姐妹們將能夠去上大學。

Technoblade的父親描述了兩人如何討論製作最後的影片,但他說由於疾病的影響,亞歷克斯”很難進行創作”。

Screenshot_2022_07_01_at_10.42.38.0.webp

“完成之後,他只活了大約八個小時。”他的父親說,泰諾布雷德在床上為他的最後一段視頻寫了劇本,不久后就去世了。”我不認為他說了他想說的一切,但我認為他提到了重點。”

在2021年8月發布在他的頻道上的一段視頻中,Technoblade透露他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他說他的右臂在那年7月開始疼痛,他最初以為是由於重複性勞損。最終,他在8月初去看醫生,被診斷出患有惡性肉瘤,這是一種罕見的癌症,生長在身體的結締組織中。

“我覺得在《Minecraft》的背景下談論這個問題有點傻,感覺有點不合時宜,”他在視頻中開玩笑說,他的”化療弧線將是非常棒的內容”,以及當他給人們打電話告訴他們診斷結果時,”沒有人比我的健康保險提供者更糟糕地接受這個消息–他們已經無法忍受了好幾個星期。”

在Technoblade去世后,遊戲社區湧入了支持、欽佩和哀悼的回復,包括來自Dream SMP的成員–這是一個大受歡迎的Minecraft服務器,曾與知名流媒體人(包括Technoblade本人)合作拍攝。

“毫不費力的搞笑。無盡的才華。走得太早了。”YouTuber Ted Nivison在Twitter上說。

“Technoblade是我們許多人仰望的人,包括我自己。謝謝你為這麼多人所做的一切。沒有你,世界就不一樣了。”另一位流媒體人埃雷特在Twitter上說。

他的家人在Technoblade的網上商店發布的消息中說,他的所有商品銷售的一部分將捐給慈善機構–美國肉瘤基金會。

他的家人還在他最後的視頻結尾處分享了一份聲明,重申了他對粉絲和其他流媒體人的感謝和尊重,以及他的家人對隱私的渴望。

我們,Technoblade的家人,想讓你們所有人知道他是多麼崇拜和尊重他的粉絲和同事。

從Technoblade最早的網絡時代開始,他就一直在策劃如何取悅和獎勵他的觀眾–贈送在線獎品,鼓勵良好的體育精神,以及最重要的是分享他的Minecraft冒險,以獲得娛樂和笑聲。即使在他最終獲得成功之後,他也設法保持他的善意的謙遜,在自信和自我貶低的機智之間進行平衡競爭。他避免炒作個人名聲,並努力對自己的真實身份進行保密,我們請求你們繼續尊重他的意願,保護他和他家人的隱私。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兒子在與第四期癌症作鬥爭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難。但他沒有抱怨,一直用他著名的戰略頭腦,試圖戰勝他所知道的幾乎不可能的幾率。我兒子在這條道路上的勇敢精神對我們所有有幸與他一起走過的人來說都是一個閃亮的教訓。謝謝你分享他經歷這一切的旅程,因為他為他心愛的粉絲做了他所熱愛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7-01 19:05
下一篇 2022-07-01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