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探索聯盟宣布計劃將藝術品放在月球上

據New Atlas報道,雖然大多數藝術家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這樣的地方展出,但英國畫家Sacha Jafri的作品可能很快就會飛到更高的高度–計劃將其永久地展示在月球上。該項目於本周三在迪拜的2020世博會美國館宣布。為紀念首次登月50周年,這項努力將構成美國宇航局CLPS(商業月球有效載荷服務)倡議下的首次商業月球任務的一部分。

下載.webp

主要合作夥伴包括總部設在英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bit;美國公司Astrobotic Technology,該公司生產向月球運送貨物的系統;以及總部設在阿聯酋的Selenian公司,該公司專門從事“太空藝術的策劃”。

儘管Spacebit公司目前正在開發自己的月球車,但據報道,該藝術品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通過位於得克薩斯州的聯合發射聯盟提供的運載火箭運到月球,然後由Astrobatic公司的一個無人駕駛月球車放置在月球表面。該作品將伴隨着各種科學儀器,用於其他任務夥伴正在進行的研究。

Jafri的作品名為《We Rise Together – with the Light of the Moon》,採用了鍍金的航天級鋁製“畫布”,以便在月球表面承受極端的溫度。

下載.jpg

在任務的每個獨立階段–包括火箭進入平流層、環繞地球和到達月球–賈弗里的NFT藝術品的紀念品都將提供給買家。這些銷售收入將用於解決“我們世界的四個主要問題”,即健康、教育、可持續性和平等。

應該指出的是,Jafri的畫作《The Journey of Humanity》去年以620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它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帆布畫,而且也是在世藝術家在拍賣會上售出的第二昂貴的畫。

“我的登月核心藝術品的擺放,題為《We Rise Together – with the Light of the Moon》,旨在將人類與我們自己、彼此、我們的創造者,以及最終與‘地球之魂’重新聯繫起來,”他在一份新聞稿中說。“人物,在愛中糾纏在一起,達到對團結和隨之而來的希望的新認識,他們開始了從我們居住的星球到我們無人居住的月球的探索之旅;穿過空間和時間,越過山脈和星星,解除我們認為我們知道的東西,通過我們孩子的心、思想和靈魂重新認識一切;我們至今漂移的最純粹的本質,旨在把光重新照亮我們破碎的星球,並開始治癒它破碎的心。”

(0)
上一篇 2022-02-25 09:38
下一篇 2022-02-25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