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安全報告稱性侵事件減少 但乘車過程中的死亡率更高

據CNET報道,在經歷了訴訟和呼籲加強對乘客的保護之後,Uber發布了其第二份安全報告,披露在2019年和2020年期間,性侵事件較少,但在提供乘車服務過程中的死亡率較高。

Uber安全報告稱性侵事件減少 但乘車過程中的死亡率更高

Uber報告說,2019 年在美國進行了14 億次乘車,但 2020 年僅為 6.5 億次,這一放緩歸因於新冠大流行,2020年4月的乘車次數減少了 80%。報告認為,這些旅行中有99.9%的人在結束時沒有出現安全問題,不過也有101人因車禍死亡。另外,有20人死於與出行有關的襲擊,與2017年和2018年相比增加了18%,這也是Uber的第一份安全報告所涵蓋的時期。

Uber表示,襲擊事件的增加是在全美範圍內暴力凶殺案增加的趨勢之後發生的。根據皮尤研究,2019年至2020年期間,美國暴力殺人事件增加了30%。至於因車禍造成的101人死亡,Uber表示,有67人是因第三方司機受酒精影響、超速或開錯路而造成的–儘管有三起事件報告認為死亡與超速的Uber司機有關。其餘的死亡事件涉及未系安全帶的乘客和其他司機,以及行人、自行車手和第三方摩托車手,不過報告沒有解釋是誰造成了他們的死亡。

Y@J}99O_DUNDNTUB70$U83Q.png

即使考慮到因大流行而減少的乘車次數,與Uber乘車有關的性侵犯率也下降了38%,2019年和2020年提交了3824份報告,而在2017-2018年期間,Uber提供了23億次乘車,有5981起性侵犯事件。雖然大多數類型的性侵犯下降了20%或更多,但強姦的減少率最低,只有388份報告,低於2017-2018年期間的466份。

Uber表示,它在2019年和2020年期間實施的幾項安全措施,包括確保乘客坐對車,有助於降低性侵犯報告的數量。這些措施是在Uber被人們起訴后增加的,這些人說他們被該公司的司機強姦和撫摸,以及其他聲稱在乘車期間遭到性侵犯的訴訟。

Uber警告說,大流行對美國人社會生活的影響也影響了性侵犯報告的減少。由於全美各地持續封鎖,人們往返酒吧和夜總會的次數減少。

據《紐約時報》報道,第二份安全報告僅涵蓋2019年和2020年期間,在Uber等待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數據時被推遲了–這家共享汽車公司使用該機構的方法和數據標準來檢查其報告中的死亡案例。

Uber在2019年底發布了第一份報告,並承諾每兩年發布一次。2021-22年的報告將反映出Uber為提高司機和乘客的安全所做的其他努力,比如慢慢推出記錄乘車音頻的功能,並擴大其RideCheck功能,以便在乘車採取意外路線或進行未計劃的停車時進行檢查。

(0)
上一篇 2022-07-01 11:06
下一篇 2022-07-01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