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端TweetDeck今天停止支持 僅剩網頁端了

2011 年,Twitter 以 4000 萬美元的價格收購 TweetDeck。在過去的 11 年時間裡,Twitter 陸續關閉了 TweetDeck 應用程序。首先在 2013 年停止了 iOS、Android 和 Adobe Air 應用程序,然後在 2016 年關閉了 Windows 平台,現在 Mac 端也終於停止支持了。

macOS端TweetDeck今天停止支持 僅剩網頁端了

本月初,TweetDeck 團隊在推文中確認 Mac 應用程序即將關閉。任何使用 macOS 版 TweetDeck 應用程序的人當時也會收到一條橫幅通知,告知他們該消息。

macOS端TweetDeck今天停止支持 僅剩網頁端了

正如該團隊在推文中解釋的那樣,macOS 應用程序已經退休,以便他們可以“專註於使 TweetDeck 變得更好”。這與 Twitter 過去用來證明關閉應用程序的理由相同。現在能夠使用 TweetDeck 的唯一方法是通過網絡應用程序。您可以在此處訪問網絡上的 TweetDeck。

而此舉也遭到了無數高級用戶的強烈反對,懇求 Twitter 改變其計劃。其他人正在請求訪問更新后的 TweetDeck Web 客戶端的新預覽版。收到回復的人被告知“隨着我們在未來幾個月的擴展,預覽的邀請將繼續進行。”這是新版本的外觀:

oep7kdxe.webp

至少有一個可靠的替代方案值得一試。一些回復 TweetDeck 推文的用戶提到了另一個名為 Tweeten 的獨立應用程序。

8a6xsgqc.webp

(0)
上一篇 2022-07-01 11:06
下一篇 2022-07-01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