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將向國際空間站發送一批可愛的魷魚

據外媒報道,下月初,美國宇航局(NASA)將把一批科學實驗品裝入一個運往國際空間站的貨運艙。其中一項實驗涉及一群微小的、可愛的魷魚。根據該航天局的說法,這些小動物將是一項關於太空飛行對有益微生物的影響以及它們與宿主的相互作用的實驗的一部分。

squids_nasa_main-1280x720.jpg

在6月3日,這些小魷魚將與SpaceX進行的第22次向國際空間站進行的貨物補給任務中的許多其他科學實驗一起飛向太空。除了運送宇航員繼續在空間站生活所需的物資外,這些貨物補給任務還被用來發送設計在太空中進行的科學實驗。其中一項太空研究是了解微重力對動物-微生物相互作用(UMAMI)。

微生物在生命中發揮着重要作用,包括幫助人類保持健康。NASA希望了解太空飛行對這些有益的微生物有什麼影響(如果有的話),以及這可能如何影響它們在幫助維持生命方面發揮的作用。為了做到這一點,該航天局在即將到來的第22次貨物運行中運送一批魷魚。

NASA表示,通過研究航天飛行對微生物互動的影響,它將能夠制定 “保護措施”,以幫助確保其宇航員在深入太空時的長期健康。這項研究還可能揭示出微生物和動物之間的相互作用,從而有助於改善和保護地球上的這種關係。

補給任務還將包括其他科學實驗,包括水熊,一個名為Butterfly IQ Ultrasound的便攜式超聲波設備,歐空局的Pilote,一個評估太空中腎結石形成的腎細胞模型,一項涉及棉花的研究等。

(0)
上一篇 2021-05-27 09:56
下一篇 2021-05-27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