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公司將在俄克拉荷馬州建立其首個電動汽車工廠

Canoo新任首席執行官Tony Aquila周四在公司投資者日的演講中表示,最近通過SPAC合併成為上市公司的電動汽車初創公司Canoo計劃在俄克拉荷馬州建造一座工廠,將僱用多達2000名工人。

Canoo_MPDV_Exterior_8.jpg

該工廠將位於俄克拉荷馬州普賴爾市的MidAmerica工業園,佔地400英畝,距離塔爾薩市約45分鐘車程。該工廠被公司稱為 “超大型微型工廠”,將包括一個油漆、車身車間和總裝配廠,預計將於2023年開業。Aquila指出,該廠區靠近一些製造和物流企業。

“這是一個我們認為將瘋狂發展的中心,”Aquila在活動中說。”除此之外,它把你放在整個北美的物流和移動的中心,所以你可以到達任何地方,當天往返是相當重要的。”

Canoo公司表示,它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其第一輛電動車,它還宣布與荷蘭的合同製造商VDL Nedcar合作,在工廠建設期間處理初始生產。

Canoo的宣布是在俄克拉荷馬州失去說服特斯拉在該州建立下一個工廠的機會近一年後作出的。特斯拉最終選擇在奧斯汀附近建廠,並表示該廠將生產Cybertruck、特斯拉Semi以及Model Y和Model 3,銷售給東海岸的客戶。

“我們超級興奮–我們認為我們是本月的主角,我們是製造業的正確地點,”俄克拉荷馬州州長凱文·斯蒂特說,並指出該州的電力成本在全國最低。這些較低的費用有助於吸引像Google這樣的公司,Google在普賴爾有一個數據中心。

Canoo公司的投資者日活動有多位工程師、設計師和高管參加,他們都專註於公司願景的某些方面。Canoo公司專註於為消費者和商業客戶提供產品。Canoo公司的所有電動車將共享相同的滑板式架構,並使用不同的艙室,可以配對以創造獨特的車輛。該公司已經發布了幾輛車,包括一輛電動微型巴士、一輛皮卡和一輛為企業對企業應用而設計的汽車。據該公司首席技術官 Pete Savagian說,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該公司已將其員工規模擴大到約435人,並計劃在年底前擴大到690人。

這也是Aquila引導這家在過去一年中經歷了顛簸的公司的第一次重大公開活動。

Canoo在2017年以Evelozcity的名義成立,由法拉第未來的前高管Stefan Krause和Ulrich Kranz創辦。該公司在2019年春天改名為Canoo,並在幾個月後首次亮相其第一輛車。這款外觀獨特的汽車以及Canoo最初只以訂閱方式提供的計劃幫助該公司獲得了投資者和媒體的關注。根據Aquila在3月發表的評論,Canoo甚至與現代汽車建立了合作關係,共同開發電動汽車,但在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改變了其商業模式,決定不向其他汽車製造商提供工程服務后,這一交易就告吹了。

Canoo也失去了其聯合創始人,先是 Krause,最近是Kranz。而在5月,該公司披露,正在接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調查。根據5月17日發布的季度收益報告,調查範圍很廣,涉及特殊目的收購公司Hennessy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的首次公開募股和與Canoo的合併,公司的運營、商業模式、收入、收入策略、客戶協議、收益和其他相關話題,以及公司某些高管最近的離職情況。

(0)
上一篇 2021-06-18 09:20
下一篇 2021-06-18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