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出提醒:Windows 8.1系統即將停止支持 不提供ESU服務

對於目前仍停留在 Windows 8.1 的用戶,微軟近日發出提醒,表示該系統即將停止支持。微軟表示 Windows 8.1 桌面操作系統將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之後停止技術援助和軟件更新。也就是說這些用戶還有半年的時間升級到 Windows 11 或者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

QQ截圖20220630085454.jpg

微軟還表示,它不會向 Windows 8.1 用戶提供擴展安全更新 (ESU) 程序。這意味着在 1 月 10 日之後,您的系統將容易受到惡意攻擊,因為在該日期之後將沒有更多的安全補丁可用。雖然您的 PC 仍將像以前一樣工作。但是,如果您在使用該軟件時遇到任何問題,Microsoft 技術團隊將無法提供幫助。你必須自己修復它。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不再提供從 Windows 8.1 到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的免費升級路徑。如果您想全新安裝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則需要從微軟購買產品密鑰。但在此之前,請確保您的系統滿足運行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的最低硬件要求。

如果您的 PC 不滿足最低硬件要求並且軟件補丁對您很重要,那麼最好購買一台搭載最新版本 Windows 11 的新計算機。購買一台 Windows 10 PC 也可以,因為 Microsoft 提供免費的從 Windows 10 升級到 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2-06-30 09:05
下一篇 2022-06-30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