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司推出Air One個人電動垂直起降飛機 以樂趣為目標

“有趣 “和 “好玩”是大多數eVTOL公司最不願意看到的。空中出租車需要非常無聊的設計,才能激發公眾的信心和快速接受。但是,還有一類eVTOL產品開始出現,它更注重飛行的樂趣,而不是無聊的A點到B點運輸。

這裡有一個來自以色列Air公司的新產品Air One。Air One是一種固定翼雙座飛機,通過八個垂直升降旋翼同軸安裝在機艙前部和機翼後部的四個吊艙中進行垂直起降操作。它似乎是一種升力和巡航設計,因此可能在其雙尾之間的後面配備一個推力螺旋槳。

以色列公司推出Air One個人電動垂直起降飛機 以樂趣為目標

它似乎有可伸縮的起落架,它被設計成用戶自己可以駕駛的飛機,在腳前有一塊玻璃板,當降落時,用戶可以看到下面的一些地面。Air One設計類似可摺疊機翼,據推測,它可以摺疊放在一個車庫裡。

以色列公司推出Air One個人電動垂直起降飛機 以樂趣為目標

Air公司承諾,每次充電可飛行110英里(177公里),續航時間約為一小時,巡航速度可達155英里/小時(250公里/小時)。該公司正在開發自己的”意向性飛行”控制系統,旨在使飛行更容易更方便。它還在開發一個人工智能監控系統,以執行對飛機的頻繁檢查,以確保最高的安全性。

Air公司的目標是大規模生產這些飛機,並正在與美國聯邦航空局合作進行G1認證。目前還不清楚什麼樣的飛行員執照可以駕駛這架飛機,雖然現在已經開放預購,但定價要到明年年初才會公布。

(0)
上一篇 2021-10-20 05:15
下一篇 2021-10-20 0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