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dl於本周五迎來自2021年6月6日以來的首次更新

作為一款廣受好評的流媒體下載服務工具,YouTube-dl 剛剛迎來了自 6 月 6 日以來的首次更新。由變更日誌可知,2021 年 12 月 17 日推出的新版本,主要帶來了三個方面的變化。首先是 ffmpeg 后處理優化,可在輸出遇到問題時有所提示。其次是更新了簽名函數模式(signature function patterns),以及不對付的實例列表(invidious instance list)。

YouTube-dl於本周五迎來自2021年6月6日以來的首次更新

(來自:GitHub)

從 yt-dlp 向後移植的代碼,現允許 Youtube-dl 恢復暫停的下載。在之前的版本中,該功能因多個簽名問題而遭到了破壞,且 ffmpeg 修復也在路上。

本次更新后,該工具已可深入了解與 ffmpeg 編碼問題有關的故障。這項變化對相關應用程序 / 腳本構建的人們來說特別實用,因為他們需要對相關問題展開快速分類。

YouTube-dl於本周五迎來自2021年6月6日以來的首次更新

需要指出的是,去年 YouTube-dl 項目本身也經歷了一場嚴重的危機。2020 年 11 月的時候,源碼託管平台 GitHub 在遭到強烈反對后才恢復了該項目。

在這之前,GitHub 迫於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的 DMCA 數字版權撤除請求的壓力而撤下了該項目。不過最終 GitHub 還是設立了一個百萬美元的防禦基金,以防相關項目遭到惡意攻擊而下架。

相關文章:

GitHub重新上架星標7.2萬熱門開源項目YouTube-dl 是哪裡來的底氣?

被官方封禁后又再度上架 下片神器youtube-dl你用過沒?

(0)
上一篇 2021-12-18 11:37
下一篇 2021-12-18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