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因將AirPods與維生素丸混淆而將其吞下

英國一位名人周日意外吞下了一個AirPods,誤將蘋果無線耳塞與她的維生素一起食用。AirPods以小而白著稱,不仔細看可能會被誤認為是小顆鵝卵石或大粒藥丸。周日,這款音頻配件不幸被當成了可食用的藥片。

圖片.png

周日,英國房產節目的電視節目主持人Kirstie Allsopp在Twitter上承認自己”在吃維他命的時候剛剛吞下了一個AirPods”。在告訴她的粉絲”我不建議這樣做”之後,Allsopp說她不需要去醫院,因為她設法把它吐出來了。她很快就從這烏龍中恢復過來,但補充說”我的喉嚨真的很痛”。

在後續的帖子中,Allsopp對粉絲和其他Twitter上看熱鬧的用戶進行了回應。這些信息包括確認AirPods仍可以工作,儘管它”聞起來很噁心”。

她還解釋說,她在拿水杯時把維生素放在口袋裡,在吞下藥片之前又同時從口袋裡掏出了維生素和AirPods,她發了一張圖展示AirPod與一些藥片和藥丸混在一起,表明犯這樣的錯誤似乎是很容易的。

Allsopp不是唯一一個意外食用AirPods的人。2021年2月,馬薩諸塞州的一名男子在睡夢中吞下了一個AirPods,最後去了急診室。

11月,一名TikTok用戶承認將AirPod誤認為布洛芬併吞下了它。儘管被吃掉了,但AirPod仍在繼續工作,語音備忘錄甚至還記錄了她胃的蠕動聲。

(0)
上一篇 2022-06-28 21:04
下一篇 2022-06-28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