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即將進入微軟商店 Windows 10/11用戶獲取更容易

微軟最近更新了Microsoft 365路線圖,其中一個新條目標誌着其即將在微軟商店發布Teams協作應用,而目前獲得該應用程序的唯一途徑是在官方網站上下載。微軟商店中的Teams將為Windows 10和11用戶提供一個更簡單、更方便的方式來安裝該程序。

Microsoft Teams即將進入微軟商店 Windows 10/11用戶獲取更容易

以下是官方路線圖中關於Microsoft Teams即將進入微軟商店的相關描述:

用於工作、學習和生活的Microsoft Teams應用程序將很快可以從微軟商店下載。這個應用程序將支持Windows 10的工作、學校和消費者賬戶,以及Windows 11的工作或學校賬戶。

從描述來看,微軟並不打算讓Teams不再像目前那樣令人困惑。截至目前,微軟提供了兩個版本的Teams:一個是可以從官方網站下載的”常規”版本,一個是內置的Windows 11。微軟將後者定位為主流信息平台和普通客戶的語音/視頻通話解決方案的替代品。

Windows 10沒有內置的Teams,這意味着即將推出的微軟商店版本將允許普通用戶使用該應用程序滿足他們的日常家庭通訊需求。另一方面,Windows 11用戶還可以繼續使用可以在任務欄上找到的內置聊天應用程序。

將應用程序移到微軟商店並不是該公司為Teams準備的唯一事情。微軟正在研究日曆狀態和為所有參與者啟用協作模式的能力。這些功能是Microsoft Teams用戶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

了解更多:

https://www.microsoft.com/en-in/microsoft-365/roadmap

(0)
上一篇 2022-04-21 20:22
下一篇 2022-04-21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