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行業分析師表示iPad mini 7不太可能採用120Hz ProMotion技術

今天的媒體上又出現了一個傳言,稱蘋果將發布帶有120Hz ProMotion的iPad
mini,但顯示器行業分析師已經對這些報道做出了懷疑的評價。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分析師Ross Young在Twitter上回應有關該傳聞的問題時說,鑒於蘋果用於iPad
mini的LCD面板與ProMotion不兼容,如果該傳聞是準確的,他將感到”驚訝”。

圖片.png

蘋果目前在iPad mini 6屏幕上使用的是a-Si液晶背板技術。A-Si即非晶硅,因其成本低、生產工藝相對簡單,是顯示市場上的首選顯示技術。

Young指出,相比之下,蘋果的iPad Pro型號使用了Oxide LCD面板,即氧化物液晶顯示器技術,其中最受歡迎的是”IGZO”,因其能夠提供更高的對比度、刷新率和分辨率,而成為高端智能手機行業的首選。

在”果凍式滾動”現象被發現后不久,關於蘋果可能在下一代iPad mini中採用ProMotion的建議開始受到關注。該術語指的是一些用戶在縱向模式的iPad mini 6上滾動文本時看到的出現內容傾斜/搖晃的問題。

由於LCD屏幕是逐行刷新的,在頂部的行和底部的行被刷新之間有一個微小的延遲,雖然這是LCD屏幕的正常行為,但在iPad mini上觀察時,它會顯得更加明顯。

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關於iPad mini配備ProMotion的傳言。11月,這一說法首次出現在韓國論壇上,稱蘋果正在為未來的iPad mini測試一款由三星提供的顯示屏。最新恢復的120Hz iPad mini傳言似乎又回到了LeaksApplePro,他在準確的蘋果泄漏或傳言方面沒有太多記錄。

相關文章:

又一傳聞稱iPad mini 7將迎來120Hz ProMotion高刷屏

(0)
上一篇 2022-06-28 19:44
下一篇 2022-06-28 1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