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宏科技拿下蘋果稀土供應大單 每月50噸長期供應

江蘇華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華宏科技”,002645)公告披露,其全資子公司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下稱“鑫泰科技”)與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授權採購商贛州科力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稱“贛州科力”)簽署長期供貨協議,協議主要鎖定未來長期供應稀土氧化物的數量和質量。

華宏科技拿下蘋果稀土供應大單 每月50噸長期供應

公告稱,鑫泰科技自2019年10月開始,與美國蘋果公司進行前期合作溝通,先後通過美國蘋果公司產品性能、環保、安全、社會責任等驗證、審核和評價,取得供應商資格。

近日,鑫泰科技作為美國蘋果公司合格供應商,與美國蘋果公司授權採購商贛州科力簽訂了長期供貨協議。

根據協議要求,鑫泰科技承諾給贛州科力提供100%回收料生產的且經過美國蘋果公司指定認證公司認證通過的產品。

協議主要內容顯示,上述長期供貨協議的簽署是為鎖定鑫泰科技未來12個月,即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的稀土氧化物供貨量。

具體協議品種為氧化鐠釹產品,月度訂貨量為50噸,雙方以現貨方式交易,具體交易價格為未來現貨的交易價格。

(0)
上一篇 2022-01-11 19:40
下一篇 2022-01-11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