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電正式放號:安卓/蘋果136款機型近期完成首批適配

今天上午,中國廣電5G網絡服務正式放號,同步上線了官網、小程序等,目前用戶已經可以自由選號、選擇套餐。放號首日,因為號碼庫非常全,有不少用戶為了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號碼,早早下單鎖定。

中國廣電正式放號:安卓/蘋果136款機型近期完成首批適配

但需要注意的是,中國廣電的頻段並不是所有手機都能適用,有些機型從硬件上就完全不支持,還有一些需要廠商進行適配,推送更新后才能適用。

所以在這裡也提醒大家,加入中國廣電陣營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手上的機器是否支持。

為了能更好的服務消費者,讓大家能迅速了解自己的機型是否支持,中國廣電也早早就在官網上線了適配機型列表。

中國廣電正式放號:安卓/蘋果136款機型近期完成首批適配

官方數據顯示,截至6月27日,共計136款於近期推送升級,涉及華為、蘋果、小米等12個品牌。

列表中目前只有18款機型已經完成了適配,具體如下:

華為Mate40 Pro、華為P40 Pro;

中興Axon 40 Pro、中興Axon 40 Ultra、中興Axon 30 Pro、中興暢行30;

小米12x、小米11、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 Lite 5G NE、小米10s、小米 Civi 1S、小米 mix4、Redmi K50遊戲增強版、Redmi K40s、Redmi Note 9 Pro;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SE2、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SE3、iPhone 13。

其他機型大多會在最近幾天推送升級,7月1日前會有一大批機型開始支持中國廣電,屆時很多用戶都能體驗到第四大運營商。

中國廣電正式放號:安卓/蘋果136款機型近期完成首批適配

(0)
上一篇 2022-06-27 20:04
下一篇 2022-06-27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