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國防軍在實彈演習中使用了Milrem的THeMIS戰鬥機器人

愛沙尼亞國防軍進行了一次實彈演習,兩台Milrem機器人公司的THeMIS戰鬥機器人為部隊提供態勢感知、火力支援和傷員疏散。在2021年4月的演習中,地面部隊進行了一次機動,以應對模擬來襲的裝甲攻擊。主力部隊保持在距離敵軍1公里的防禦陣地上,一輛集成了FN Herstal公司deFNder輕型遠程武器系統的THeMIS戰鬥UGV移動到前方430米處。

E@A@PS~O{_D6@V~Q_$YI5XW.png

THeMIS戰鬥支援機器人的任務是運輸反坦克小組的彈藥,並在反坦克小組和觀察員小組前進時使用7.62毫米機槍為其提供火力支援。同時,THeMIS觀察型UGV在主力部隊後面部署了一架Acecore系留無人機,以了解情況並為炮兵收集目標信息。除了戰鬥性能外,無人機還充當了實彈射擊安全監測器。

愛沙尼亞國防軍在實彈演習中使用了Milrem的THeMIS戰鬥機器人

愛沙尼亞國防軍在實彈演習中使用了Milrem的THeMIS戰鬥機器人

後來,在主要目標被摧毀后,THeMIS Combat就像一輛野戰救護車,將模擬的傷亡人員疏散到後面。通過這些演習,機器人由部隊通過一個手持界面和一個增強現實頭盔控制。

下載.jpg

“我們發現將UGVs納入我們的戰鬥場景有幾個好處,”炮兵營作戰和訓練科(S3)指揮官馬里-卡普中尉說。“將UGV作為偵察部隊的一部分,為主力部隊的到來做準備,UGV可以通過在交戰期間和一些部隊撤退時提供直接火力支援來確保間接火力和反坦克小組。UGVs也可以自己充當前衛,因為它們可以提供態勢感知並充當間接火力的前方觀察員。”

(0)
上一篇 2021-05-21 15:23
下一篇 2021-05-21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