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比更昂貴的Pixel 6 Pro擁有更快更可靠的屏下指紋掃描裝置

Google的Pixel 6a還沒有上市銷售,但網上已經有播主發布了對這款即將上市的中端機型的視頻評論。我們不難發現這款經濟實惠的機型包含屏下指紋識別裝置,就像Pixel 6 Pro一樣,但它比Google當前一代旗艦機更快、更可靠。

Pixel-6a-fingerprint-scanner-is-faster-than-the-one-on-the-Pixel-6-Pro-1480x775.jpg

據9to5Google報道,播主Fazli Halim的視頻中評測的Pixel 6a正在運行非官方軟件。儘管如此,如果你繼續刷新YouTube片段,你會看到指紋識別速度的比較,Pixel 6a與更昂貴的Pixel 6 Pro對比優勢明顯。

Google已經承認Pixel 6a的屏內指紋掃描儀與Pixel 6 Pro不同,然而,該公司沒有提到指紋掃描裝置的表現超過Pixel 6 Pro,這令人印象深刻,儘管旗艦機的所有者可能會對Google這麼早就削弱其更高級的產品而感到憤怒。449美元的Pixel 6a也採用了與Pixel 6 Pro相同的Tensor芯片,因此在對其進行真實世界試用或合成測試時,性能應該也會類似。

遺憾的是,Google不得不在功能上做出一些削減,將Pixel 6a的價格降至現在的水平,這款價格較低的設備配備60Hz的OLED顯示屏,客戶還將被限制在6GB內存,而Pixel 6 Pro的內存最大為12GB。這款經濟實惠的機型的後方是雙攝,且與Pixel 6 Pro相比它的傳感器被降級了,所以預計這兩款設備的圖像和視頻質量會有明顯的差別。

觀看評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JMm31HVo0

(0)
上一篇 2022-06-27 20:04
下一篇 2022-06-27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