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官宣:E3 2022遊戲大展正式取消 請期待明年活動

在此前宣布取消 E3 2022 的現場%ignore_a_1%之後,ESA 今天通知其合作夥伴,今年的線上直播活動也取消了。也就是說,今年的 E3 遊戲大展已經完全取消了。

p5im6z1g.jpg

這個消息是通過 RAZER 公關負責人 Will Powers 的推文傳出的,他說已經發出了一封電子郵件,宣布取消數字 E3 活動。IGN 也獨立核實了該郵件的內容。

在 2020 年因新冠疫情爆發而取消線下展會之後,伴隨着疫情得到基本控制 ESA 原本計劃在今年舉辦線下活動。然而,這在1月份被取消了,ESA當時無法就是否會有數字版的活動做出公開聲明。根據當時向IGN透露的消息,圍繞E3的討論在這一年裡一直很激烈,通常參與的第三方發現 ESA 對他們的計劃一直保持沉默,令人沮喪。

ESA 向 IGN 分享了一份官方說明,確認 E3 2022 大會取消,並宣布E3將在2023年以”重振的展示方式”回歸。在聲明中寫道:

我們將投入所有的精力和資源,在明年夏天提供一個振興的實體和數字E3體驗。無論是從展會現場還是從你最喜歡的設備上欣賞,2023年的展示會將以一種全新的形式和互動體驗把社區、媒體和行業重新聚集在一起。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8
下一篇 2022-04-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