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罕見獲拜登認可 但讓馬斯克難受的事又來了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首次承認了特斯拉作為美國最大電動汽車製造商的地位,在一次促進美國企業擴大美國電動汽車基礎設施的演講中提到了馬斯克的這家公司,把它的名字放到了通用、福特以及規模較小的電動汽車公司Rivian Automotive和Proterra之間。

特斯拉罕見獲拜登認可 但讓馬斯克難受的事又來了

拜登在演講中把特斯拉列為投資美國製造業的公司的一個例子。他表示:“自2021年以來,企業已宣布的在美國國內製造業的投資總額超過2000億美元。從通用汽車和福特這樣的標誌性公司打造新的電動汽車生產,到我們國家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再到電動汽車生產商Rivian和電動公交車生產商Proterra這樣年輕的創新公司。”

在此之前,拜登一直避免提及特斯拉,白宮助手曾表示,他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認為特斯拉是反工會的。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數月來一直在社交媒體上和一些採訪中嚴厲批評甚至嘲諷拜登和其他民主黨官員,最近還在拜登的一條推文下留言,給他出了個“字謎”:“以T開頭,以A結尾,中間是ESL”,以諷刺白宮故意忽略特斯拉在電動汽車行業的領導地位。

美國一些特斯拉粉絲還在網上發起了一場請願活動,敦促白宮承認特斯拉的領先地位,目前已有數萬人簽名支持。

特斯拉罕見獲拜登認可 但讓馬斯克難受的事又來了

相關文章:

在白宮電動汽車峰會遭冷落後 馬斯克抨擊拜登政府“不是最友好的”

稱讚電動車進展 拜登卻絕口不提“特斯拉” 馬斯克怒火中燒

美國商務部長表示政府願意就芯片問題諮詢受總統冷落的馬斯克

馬斯克字謎登上時代廣場廣告牌 特斯拉粉絲:給拜登看看

(0)
上一篇 2022-02-09 07:19
下一篇 2022-02-09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