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A正準備推出完全不含可可的巧克力產品

總部設在慕尼黑的QOA正準備成為首批向市場推出100%不含可可的巧克力產品的公司之一。它現在還得到了6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支持,該輪投資由Cherry
Ventures領導,50years、World Fund、Nucleus Capital、Trellis Road、Pioneer
Fund和Tet Ventures參投。

QOA-Supermassive-Testkit-open-1024x1024-1.webp

該公司於今年啟動,由Sara和Maximilian Marquart博士的姐弟團隊創立。薩拉·馬夸特是一位食品化學家,擅長風味形成,而馬克斯·馬夸特是一位材料科學家,現在是三次創業者。

2020年,全球巧克力糖果業的價值超過2080億美元,是美國最大的產業部分。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可可供應來自西非,但供應正處於不確定性之中–這是馬夸特夫婦決定關注它的原因之一。目前,由於病原體和氣候變化,目前多達50%的可可供應處於危險之中,而且可可在森林砍伐和強迫童工方面都發揮着作用,如何公平完成生產和採購是一個非常突出的問題。

“由於我們的飲食方式,我們的食品供應受到了威脅,我們喜歡巧克力,然而,我們意識到有一些可持續發展的風險,並希望在這方面做些什麼,以便我們在未來還能擁有它。”

QOA-Sara-and-Max-Marquart-02-2832x2002-1.webp

像California Cultured和Voyager Foods這樣的公司,也在用不同的方法製造沒有可可的巧克力。同時,QOA開發了一種發酵工藝,使用其他食品製造過程中的天然副產品作為其基礎材料。他說,然後它使用專有的微生物菌種和風味形成,創造出一種模仿巧克力質地和風味的素食產品,但沒有任何人工添加劑。

發酵過程將使該公司能夠在2035年之前擴大生產規模,並能夠使其產品價格與傳統巧克力的成本相同或更低。事實上,馬夸特預測,在未來,巧克力市場將有兩個支柱:一半是用普通可可製成的獨家昂貴產品,另一半是QOA產品。

QOA是今年Y Combinator孵化產品的一部分,其產品測試套件現在已經開始運作,人們可以品嘗到九種口味選擇。馬夸特預計,QOA的第一個產品將於2022年上市,新的資金將用於在慕尼黑建立第一個試驗性生產設施,以補充其在瑞士和招聘的設施。

馬夸特說,該公司正在與第一批企業對企業的客戶進行談判,預計很快就會簽訂一些小型合同。在那之後,公司將進行A輪融資,這樣就可以建立更大的生產線。

(0)
上一篇 2021-10-27 21:23
下一篇 2021-10-27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