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正籌備下一代Switch遊戲系統:通過DLSS實現4K

擁有多次精準爆料的任天堂爆料者 NateDrake 透露,Switch Pro 已經不會和大家見面了,因為任天堂正在籌備下一代任天堂遊戲系統。NateDrake 並不清楚新硬件將如何銷售或定位,但在他的播客中現在將把該產品稱為 Switch 4K。

ota7a32m.jpg

在播客中,他表示:

自從彭博社的文章出來后,我已經聯繫了我自己的許多聯繫人,試圖讓這些信息變得合理。[……]我將不再把它稱為“Switch Pro”。根據我掌握的信息,這顯然是新的任天堂 Switch 硬件,但我不清楚它將如何定位。

我不知道它是否會被定位為 Switch 2 或修訂版,但在未來,我將簡單地把它稱為 Switch 4K。因為它確實有 4K 能力,而且將通過 DLSS 實現。這些事實是確鑿的,有大量證據支持這一信息,沒有理由預計,這一點很快就會改變。

如上所述,似乎 Switch 4K 將依靠英偉達的 DLSS 技術來提供更高分辨率的遊戲(我們以前聽說過的),這很可能需要相當大的芯片升級–以至於向後兼容可能很困難。也就是說,NateDrake 和他的共同主持人相信任天堂會找到一種方法來使其發揮作用。預計新硬件將有其獨家份額,特別是來自第三方,他們可能會專註於下一個硬件而不是過時的 Switch。

(0)
上一篇 2021-10-14 08:49
下一篇 2021-10-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