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六分之一的英國青少年和年輕人報告他們在網上遇到的有害內容

英國的數字監管機構Ofcom透露,只有六分之一的青少年和年輕人報告他們在網上遇到的有害內容。監管機構正在發起一項運動,鼓勵年輕人報告這類內容,以便其他人在未來不必看到這些內容。

圖片.png

人們不報告內容的主要原因是,他們認為在遇到這種情形下沒有必要做任何事情,另一大塊受訪者表示,他們不相信他們的報告會帶來改變,還有大約12%的想舉報的受訪者說他們不知道如何舉報。

年輕人在網上遇到的主要有害內容呈如下均勻分佈:

攻擊性語言(28%)

錯誤信息(23%)

詐騙、欺詐和網絡釣魚(22%)

不受歡迎的朋友或關注請求(21%)

嘲弄(17%)

欺凌、濫用行為和威脅(14%)

在TikTok影響者Lewis Leigh的幫助下,英國通信管理機構Ofcom的活動今天啟動。該活動將試圖鼓勵年輕人在發現有問題的內容時進行報告,而不是僅僅鼠標一滾或者屏幕一劃。該活動將試圖說服他們,他們的報告確實使互聯網成為更好的地方。

如果你想了解這個意圖改善網絡生態的活動,請看看劉易斯-利在TikTok和Instagram上的帖子:

(0)
上一篇 2022-06-27 20:04
下一篇 2022-06-27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