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KB5014023補丁發布 提供性能改進和問題修復

Windows 10 KB5014023現在可以作為一個可選的更新提供給生產渠道中的用戶。這個可選的更新並不帶有操作系統的新功能,它可以通過設置應用程序獲得。像往常一樣,同樣也可以下載Windows 10 KB5014023的離線安裝程序來安裝該補丁

KB5014023不會自動安裝,它被標記為”預覽”累積性更新是有原因的。可選更新帶有特定的非安全修復,只有當你立即需要補丁中包含的錯誤修復時,你才應該安裝這些更新。

如果你確實有發布說明中提到的問題,可以提前安裝也可以等到下一個”補丁星期二”更新,一般來說,可選的更新對大多數配置來說是穩定的。

如果你今天檢查更新,你會在可選更新部分看到以下補丁:

2022-05 Windows 10 21H2版本基於x64系統的累積更新預覽 (KB5014023)

Windows-10-KB5014023.jpg

Windows 10 KB5014023直接下載鏈接,64位和32位(x86):

https://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KB5014023

Windows 10 KB5014023 (Build 19044.1741) 完整更新日誌:

作為Windows 10 2022年5月可選更新的一部分,微軟正在更新內置的排序功能,這應該可以解決可能影響日語半寬片假名的排序問題。

另一個錯誤已被修復,該問題可能通過斷開互聯網連接來阻止註冊。

微軟還修復了一個可能將AnyCPU應用程序作為32位進程運行的問題,另一個bug也得到了修復,即添加受信任的用戶、組或計算機將失敗,並出現”所選對象與目標源的類型不匹配”的錯誤信息。

上述錯誤的修復是針對企業的,但微軟已經修復了一些會直接影響消費者的問題。

例如,Windows 10 Build 19044.1741已經修復了一個導致文件複製比平時慢的問題。在分區或驅動器之間複製文件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操作系統中的一個錯誤一直在減慢複製過程。

緩存管理器內對寫緩衝區的錯誤計算一直在給用戶造成問題,在這個版本中已經得到了修復。

同樣,一個使Excel和Outlook崩潰的罕見問題也在此次更新中得到了修復。一個相關的內存泄漏問題也已被修復。

以下是Windows 10 Build 19044.1682中的錯誤修複列表:

修復了一個影響Internet Explorer模式窗口框架的問題。

修復了一個阻止Windows上互聯網快捷方式更新的問題。

修復了一個在低完整性級別(LowIL)時導致打印失敗的問題。

修復了一個可能影響終端服務網關(TS網關)服務可靠性的問題。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用戶退出正在使用的微軟OneDrive帳戶,系統會停止響應。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BitLocker加密在使用無聲加密選項的設備上無法工作。

微軟已經修復了一個影響微軟Defender應用防護(MDAG)、微軟Office和微軟Edge中的鼠標指針表現不佳的問題。這個錯誤顯然與一個叫做虛擬圖形處理單元(GPU)的功能有關,不過這個錯誤並不像它聽起來那樣普遍。

已經修復了一個導致設備管理器中顯示黃色感嘆號的問題。這個bug顯然是在影響具有高級音頻分配規範(A2DP)的藍牙遠程設備。

除了上述錯誤修復,微軟還修補了一個問題,即用戶無法使用恢復光盤(CD或DVD)恢復他們的操作系統,特別是如果你使用控制面板中Windows 7時代的備份和恢復功能創建它們。

一個影響到某些GPU並使依賴Direct3D 9的應用程序崩潰的普遍問題已經得到修復。根據微軟的發布說明,你的應用程序在部署累積更新后應該不再崩潰。

還有一個重要的錯誤與該問題的性能有關。根據發布說明,微軟已經修復了一個問題,即Windows管理儀錶(WMI)提供者(ClustWMI.dll)導致高CPU使用率。

(0)
上一篇 2022-06-03 07:51
下一篇 2022-06-03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