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吐槽推特要的信息太多:甚至包括所有相關聊天內容

8月19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周四,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吐槽稱,推特要求他提供的信息太多了,甚至想要關於收購的所有聊天內容。代表馬斯克的律師團隊周四致函負責審理推特收購案的法官。

他們辯稱,在圍繞這筆收購提出了一連串的文件要求后,推特現在正在索取遠遠超出本案範圍的馬斯克朋友、同事和公司的互動信息,以期獲取更多融資細節。

馬斯克吐槽推特要的信息太多:甚至包括所有相關聊天內容

在給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法官凱瑟琳·麥考密克(Kathaleen St. J. McCormick)的信中,馬斯克的律師表示,他們已經交出了與融資“獨特信息”有關的“數十名個人和實體”的名字。推特目前正在發動更多人提供信息,這些人可能曾與馬斯克就收購事宜進行過短暫的交談。

馬斯克和推特都在為10月17日的庭審做準備,並向參與擬議收購的股票投資者、顧問和銀行發出了大量傳票。周四,馬斯克提交了向廣告技術公司Integral Ad Science和DoubleVerify發出傳票的通知。他聲稱,為了順利推動收購,推特低估了平台上虛假賬戶的數量。

推特稱,這筆交易的共同投資者包括Citadel首席執行官肯·格里芬(Ken Griffin)和創始人基金Growth II Management,後者是PayPal聯合創始人、馬斯克的老朋友彼得·蒂爾(Peter Thiel)擁有的一家風險投資基金。

在最新的信函中,爭論的焦點是誰有資格成為馬斯克為收購推特籌集71億美元資金的潛在共同投資者。馬斯克方面表示,推特希望將馬斯克就這筆交易進行交談的任何人都包括在內,即使是最簡短、非實質性的社交互動也是如此。

推特發言人拒絕對這封信函置評。

(0)
上一篇 2022-08-19 10:20
下一篇 2022-08-19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