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前曬出AirPods Pro 2開箱

蘋果的第二代 AirPods Pro 已開始發貨,並計劃於本周五在線下 Apple Store 上架開售。在正式發售之前,油管頻道上已經有網友曬出了 AirPods Pro 2 的開箱視頻。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在 Steve Jobs Theater 向媒體開放了 AirPods Pro 2 體驗,所以這段開箱視頻並未透露任何新內容,只是向你展示了內部曝光。包裝盒內有 AirPods Pro 2、一個新的充電盒,它帶有一個用於 Find My 支持的內置揚聲器和一個掛繩環、尺寸從 XS 到 L 的硅膠耳塞、一根 Lightning 到 USB-C 電纜和文檔。

第二代 AirPods Pro 還具有改進的音頻質量、更長的電池壽命、與原始 AirPods Pro 相比高達 2 倍的噪音消除、上下滑動桿以調節音量的能力等等。新款 AirPods Pro 現在可以訂購,在美國的售價仍為 24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22 10:29
下一篇 2022-09-22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