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宮本茂曾要求《塞爾達:風之杖》重新設計

近日的一份報道稱,任天堂傳奇遊戲設計宮本茂最初並不喜歡經典遊戲《塞爾達傳說:風之杖》的藝術風格,並曾要求重新設計。

報道稱宮本茂曾要求《塞爾達:風之杖》重新設計

根據油管頻道 DidYouKnowGaming 對舊雜誌採訪的翻譯,任天堂最初計劃簡單改進《時之笛》和《梅祖拉的假面》的畫面,甚至用相同的風格製作了《風之杖》的遊戲原型。

然而,在開發團隊的一名成員設計了卡通版林克之後,團隊所有成員都非常喜歡新設計,隨後《風之杖》的新美術風格就固定下來了。

這一新信息來自由 DidYouKnowGaming 翻譯的以前的 Nintendo Dream 雜誌,該雜誌是 2000 年代中期的日本出版物。

報道稱宮本茂曾要求《塞爾達:風之杖》重新設計

根據視頻中引用的對《風之杖》總監青沼英二的採訪,他不相信宮本茂會喜歡新設計。所以他儘可能地拖延,然後才把它展示給他的老闆,並說宮本茂第一次看到時非常不喜歡。

青沼回憶稱:“如果我從一開始就和他交流,我想他會說‘這怎麼就是《塞爾達》了?’宮本茂直到遊戲最後推出前都難以放手現實風格的林克設計。”

“在某個時候,他不得不違背自己的意願進行演講宣傳。那時他對我說,‘你知道,現在改變路線並製作一個現實風格的塞爾達還為時不晚。’”

報道稱宮本茂曾要求《塞爾達:風之杖》重新設計

當時,《風之杖》非常卡通的藝術風格在《塞爾達》玩家中引起爭議,許多人呼籲改變風格。然而據報道,《風之杖》團隊對於他們堅持了這種風格感到非常高興。

據採訪,另一個因素是宮本茂認為,為 GameCube 製作現實風格的《塞爾達》還需要耗費十年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2-06-27 15:04
下一篇 2022-06-27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