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內容審核解決方案提供商Two Hat

據報道,微軟公司今日宣布,已收購內容審核解決方案提供商Two Hat。Two
Hat主要為在線社區提供保護措施,旨在為每個人構建更好的體驗。微軟在一份聲明中稱,在全球範圍內,越來越多的有害內容在網上傳播,這增加了人們對有效和主動的內容審查的需求。任何在線社區要想蓬勃發展,內容審核都是一項關鍵投資。

3901020-microsofttwohat.jpg

而微軟和Two Hat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景,利用先進的審核技術來培育和保護多樣化的全球在線社區。之前,微軟和Two Hat在Xbox、Minecraft和MSN等領域有過多年合作,而這一次的收購是在此基礎上的進一步發展。

微軟表示,通過此次收購,微軟將幫助全球在線社區變得更安全、更包容,讓每個人都能參與、積極貢獻和蓬勃發展。

Two Hat創建於2012年,其AI支持的內容審核平台每月對超過1020億人次的互動進行分類和過濾,包括消息、用戶名、圖像和視頻,所有這些都是實時的。其目的是使全球各社交網絡能為所有年齡段的用戶提供安全健康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29 23:41
下一篇 2021-10-29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