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未發先遭唱衰?知名爆料人稱不建議今年購買

iPhone 13還未發布,業內卻已吹起了iPhone 14的風。當地時間8日,知名蘋果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明年即將發布的iPhone 14將取消劉海;而多處細節也將作出更改,與iPhone 4外觀類似。Prosser甚至直言,iPhone 14升級幅度很大,並不建議今年購買iPhone 13。

更改細節包括:

1、取消劉海,改為打孔前置攝像頭。這也與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3月的一份報告相吻合,該報告指出,2022年新款高端版iPhone將採用打孔前置攝像頭,甚至有望擴大至2022年新款iPhone全部機型;

2、增厚后蓋玻璃蓋板,鏡頭、LED閃光燈、激光雷達掃描將於後蓋玻璃蓋板齊平;

3、搭載鈦合金邊框;

4、音量調節鍵將改為圓形,與iPhone 4/5設計類似;

5、揚聲器、麥克風格柵將改為細長的網狀樣式;

6、部分iPhone 14將保留lightning接口。

爆料人Prosser指出,距iPhone 14真正發布(預計明年9月)仍有一年,屆時具體設計細節、尺寸方面可能出現變化,但投入量產時,設計並不會與現在的預測有太大差別。

回顧Prosser過往的爆料來看,其之前關於新款iMac外觀、AirTag設計的消息均是準確的,不過對部分蘋果產品的發布時間、定價則出現偏差。

屏幕劉海一直是iPhone飽受詬病的一處設計。Prosser並未提及iPhone 14取消劉海后如何處置Face ID。

不過今日,分析師Ross Young針對這一項作出了解釋。據其預計,iPhone 14 Pro及Pro Max兩個型號將採用打孔設計、屏下Face ID技術。

Young同時提醒,由於iPhone 14系列仍處於開發進程中,屏下面容識別或將宣告失敗,則屏幕劉海將得到保留。如果2022年iPhone 14沒有採用屏下Face ID,則2023年新款iPhone或將搭載。另外,8月末,彭博Mark Gurman也曾透露,蘋果已加大Face ID投資,力圖實現屏下Face ID。

iPhone 13未發先遭唱衰?知名爆料人稱不建議今年購買

(0)
上一篇 2021-09-09 18:17
下一篇 2021-09-09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