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支持Linux的XDP項目 並推出XDP for Windows開源項目

自 Linux Kernel 4.8 版本開始,Linux 團隊就開始整合名為 eXpress Data Path (XDP)
的高性能網絡項目。該項目已經得到了包括亞馬遜、Google、英特爾在內的諸多大型科技公司的支持,允許應用程序在網絡中實現低延遲和高吞吐量。現在,微軟也加入該行列,還推出了基於
XDP 的 XDP for Windows 開源項目。

ii8k259p.webp

該公司稱這是其對XDP社區的第一個貢獻,並表示傾向於使網絡數據路徑真正跨平台。目前,XDP for Windows 包含一個網絡驅動程序和一個佔位的用戶模式 API。微軟強調,該項目仍在積極開發中,但應該已經準備好進行測試和原型設計。該公司還在與其他公司合作,並在MsQuic協議中增加對XDP的支持。

微軟指出,任何人都可以克隆 XDP for Windows 資源庫並開始構建,因為該項目旨在加速多種情況下的網絡性能。該公司正在增加更多的功能,如校驗和卸載以及與eBPF for Windows的整合,但與此同時,你可以在GitHub上查看XDP for Windows。

(0)
上一篇 2022-05-25 16:15
下一篇 2022-05-2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