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預計將在今年Q3生產Endurance電動皮卡

集微網消息,據鉅亨網報道,鴻海今(27)日早上公告,將斥資135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取得合作夥伴Lordstown Motors(RIDE-US)的子公司Lordstown EV Corporations發行票據。

lordstown-endurance_100749957_h.jpg

鴻海表示,此次取得票據目的是短期財務投資,資金來源則為自有資金;據了解,鴻海藉由此次投資,能獲取固定的利息收入。

鴻海預計今年第三季開始,將在美國的俄亥俄州工廠,生產Lordstown Motors的首款電動皮卡Endurance。

此外,鴻海也和另一客戶Fisker針對車輛設計和供應鏈密切合作,鴻海的俄亥俄州廠也為此正在進行產線改造升級,預計明年第一季有望到位。

依照鴻海跟Fisker的合作規劃,鴻海將在2024年,量產Fisker的第二款電動車PEAR,未來年產量可望達25萬輛。

而鴻海產品長蕭才佑近日更透露,俄亥俄州廠正在洽談另一個新客戶。

鴻海:預計將在今年Q3生產Endurance電動皮卡

(0)
上一篇 2022-06-27 12:04
下一篇 2022-06-27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