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OMEN系列新款顯示器:4K、144Hz旗艦規格

近日,惠普在剛剛落幕的CES上,發布了OMEN系列的新款顯示器該顯示器型號為OMEN 27u,有着4K、144Hz的旗艦級規格。據悉,OMEN 27u顯示器的尺寸為27英寸,除了4K 144Hz的硬素質外,還有着95%覆蓋率DCI-P3 色域以及高達450尼特的典型亮度。

惠普發布OMEN系列新款顯示器:4K、144Hz旗艦規格

這一參數使得OMEN 27u顯示器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娛樂中都能夠有出色的表現,而除了與電腦主機連接外這款顯示器對當下主流的遊戲主機也做出了針對性的優化。

根據官方介紹,OMEN 27u顯示器能夠兼容PS5,XSX等當下主流的遊戲主機,並支持這些主機最高以4K、120Hz輸出畫面,並支持XSX的可變刷新率(VRR)技術。

除了參數外,OMEN 27u顯示器在外觀上也值得一提。

惠普發布OMEN系列新款顯示器:4K、144Hz旗艦規格

作為MOEN系列的新品,OMEN 27u顯示器在設計上大量採用了該系列標誌性元素,無論是屏幕後殼還是底座都使用菱形設計,確保了觀感的統一性。

此外,在正面屏幕上,OMEN 27u顯示器對邊框的精巧控制也是一個加分點。

OMEN 27u顯示器將在今年春季通過惠普官網和其他渠道同步發售,海外售價為699.99美元(約合人民幣4472.94元)。國內售價尚未公布。

(0)
上一篇 2022-01-11 11:40
下一篇 2022-01-11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