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人類》劇集中出現了融合Newton平板和內置iPhone 12的新道具

作為一部獨特的平行時空衍生劇,在 Apple TV+ 平台播到第三季的《為了全人類》劇集,出現了一些相當有趣的融合道具。周四的時候,Tall Ship Productions 製片人兼《For All Mankind》團隊成員之一的 Ben McGinnis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組照片,展示了劇中魔改的蘋果 Newton MessagePad 120 平板 + iPhone 12 道具設計。

0.png

在科技進展飛快的電視劇世界里,演員們有使用 Newton MessagePad 打視頻電話,且至少有一人在這款移動設備上處理數字信息。

1.jpg

據 McGinnis 所述,魔改后的 Newton 機身被塞入了一枚可移動的攝像頭,但裡面其實正好可以塞下一部 iPhone 12 Pro Max(利用手機前攝來開展視頻通話)。

2.jpg

熟悉蘋果公司歷史的粉絲,顯然不會對 1993 年誕生的 Newton 平板電腦感到陌生。作為一款“個人數字助理”(簡稱 PDA),該設備附帶了支持手寫輸入的一支觸控筆。

3.jpg

雖然有些生不逢時,但採用了 ARM 610 RISC 處理器和預裝 Newton OS 的早期蘋果平板電腦,還是為行業帶來過一陣新鮮的空氣。

最終蘋果於 1998 年徹底終結了 Newton 產品線,但在此期間,該設備並不支持視頻通話、以及電視劇中展示的其它高級功能。

4.jpg

截圖(來自:Apple TV+)

【劇情介紹】《為了全人類》演繹了在平行時空中發生的另一場太空競賽 —— 假設國家之間的競爭從未結束,歷史可能會迎來怎樣的變化?

第一季的故事從 1960 年代後期開始講起,第二季聚焦 1980 年代,而最新一季已經推進到了 1990 年代。

(0)
上一篇 2022-06-24 13:02
下一篇 2022-06-24 1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