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生物學家捕獲佛羅里達州有史以來最大的緬甸蟒

據CNET報道,佛羅里達州有一個蟒蛇問題。入侵的緬甸蟒喜歡該州的氣候和條件,它們正在影響本地野生動物,特別是在大沼澤地的脆弱濕地生態系統中。一直致力於從野外清除蟒蛇的環保組織——佛羅里達州西南部保護協會周三宣布,其野生動物生物學家捕獲了迄今為止在佛羅里達州發現的最大的緬甸蟒。這條雌性蟒蛇於2021年12月被發現,身長近18英尺(5.5米),體重達215磅(97公斤)。2018年捕獲的另一條蟒蛇有同樣的長度,但體重為150磅(68公斤)。

Z~IK(DO4KCO3~4[XFW5A`TV.png

研究人員通過一個使用植入雄性蛇體內的無線電發射器的程序追蹤到了這條蛇。”你如何在大海撈針中找到針?你可以使用一塊磁鐵,以類似的方式,我們的雄性偵察蛇被周圍最大的雌性蛇所吸引,”生物學家Ian Bartoszek在一份聲明中說。

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研究人員說,這條蛇進行了抵抗,他們不得不與它搏鬥了20分鐘,才得以將其制伏。

pythonDonoremail-1.jpg.webp

捕獲的蛇被安樂死了。檢查發現這條母蛇體內有122個正在發育的卵。該組織說:“這一發現為一條雌性蟒蛇在一個繁殖周期內可能產生的最高數量的卵設定了一個新的限制,”該組織稱這是一個破紀錄的發現。這條蛇最近還以一隻成年白尾鹿為食。

《國家地理》雜誌發表了一篇關於研究項目和捕獲巨蛇的幕後深度報道。

到目前為止,該保護協會已經捕獲了1000多條蟒蛇。佛羅里達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或稱FWC,也開展了多項蟒蛇清除計劃,包括一項公開比賽,用金錢獎勵蟒蛇清除。

Bartoszek說:“清除雌性蟒蛇在擾亂這些頂級掠食者的繁殖周期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這些掠食者正在對大沼澤地的生態系統造成破壞,並從其他本地物種那裡奪取食物來源。對於佛羅里達州南部來說,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野生動物問題。 ”

(0)
上一篇 2022-06-24 09:03
下一篇 2022-06-2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