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 代碼中出現了新版 Apple TV Siri 遙控器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24日訊,蘋果軟件和設備在線數據庫 AppleDB 的貢獻者 @Aaronp613 發現,iOS 16 的前兩個測試版中包括了“SiriRemote4”和“WirelessRemoteFirmware”的字符串。他表示,這與現有的任何 Siri 遙控器都不相符。

據稱,最初的 Siri 遙控器被命名為“SiriRemote”,而那個在“菜單”按鈕周圍有一個白色圓圈的遙控器的修訂版是“SiriRemote2”,蘋果去年發布的銀色 SiriRemote 則是“SiriRemote3”。從此推斷,“SiriRemote4”大概率就是蘋果電視的新款遙控器。

iOS 代碼中沒有提到關於“SiriRemote4”的更多細節,所以目前還不知道這款遙控器的潛在設計或功能。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上個月表示,新的蘋果電視將於 2022 年下半年推出,成本結構有所改善,這意味着它可能比現有的 Apple TV 4K 更便宜,後者目前在美國賣 179 美元。Apple TV 最新的 tvOS 16 更新目前正在測試中,預計將在 9 月左右發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6-23  蘋果iOS 16 代碼中出現了新版 Apple TV Siri 遙控器
  • 2022-02-08  消息稱蘋果正為 Apple Music 開發“Siri 精選”功能
  • 2021-09-02  蘋果Siri偷聽用戶對話被起訴
  • 2021-08-20  蘋果推出“Siri Speech Study”App,以改進 Siri 語音助手
  • 2021-02-26  蘋果正訓練 Siri,讓其更好地理解口吃用戶
(0)
上一篇 2022-06-24 09:03
下一篇 2022-06-2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