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預覽版更新實現更深入的OneDrive整合

Windows 11 Build 25145現在可供用戶在開發頻道中獲取使用,有幾個小的新功能值得注意。例如,Build
25145使OneDrive和設置之間的整合更加緊密。
同樣,它還改進了Narrator盲文驅動程序的支持,並增加了一個新的本地管理員密碼解決方案。

這些改進只對開發頻道的成員開放。根據發布說明,Windows 11 Build 25145增加了盲文驅動解決方案。該公司說,盲文設備現在將更好地工作,因為它們可以在講述者程序和第三方屏幕閱讀器之間順利切換,因為講述者將自動改變盲文驅動程序。

要開始使用,用戶必須通過訪問設置>應用程序>可選的功能>已安裝的功能,刪除講述者當前的盲文支持,如果它已經安裝。在”已安裝功能”部分,搜索”輔助功能”並展開讓查看盲文的選項,最後卸載該功能。

移除現有功能后,可以前往”設置”>”輔助功能”>”講述者”>”盲文”,下載盲文。完成後,前往”設置”>”輔助功能”>”講述者”>”盲文”,開始使用屏幕上提供的驅動程序。

Windows 11 Build 25145的關鍵功能之一是更深入的OneDrive整合。你可能知道,微軟一直在為Windows 11 22H2的OneDrive整合工作。現在已經可以將OneDrive配置為默認的文件資源管理器文件夾,所以你可以輕鬆訪問存儲在雲存儲服務中的文檔和其他文件。

OneDrive-for-Windows-11-446x420.jpg

Build 25145為設置中的賬戶頁面引入了OneDrive訂閱管理體驗。你會注意到賬戶頁面上的OneDrive獨立100GB訂閱,允許你查看雲存儲的當前使用情況、循環計費、支付方式等。

由於OneDrive被深度整合到設置中,你將在Windows設置應用程序中收到與雲存儲有關的通知。當接近或超過OneDrive的存儲限制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帳戶設置頁面上也會出現一個橫幅,提醒你注意你的OneDrive存儲使用情況。

Windows-11-OneDrive-settings.jpg

正如一開始提到的,Windows 11還有其他與OneDrive相關的改進。例如,用戶可以將OneDrive文件夾直接添加到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側邊欄中。同樣,你可以將OneDrive配置為文件管理器的”主頁”。它將提供對存儲在雲存儲中的項目的快速訪問。

值得注意的是,不能保證這些新的集成將進入Windows 11的下一個大更新,但這些變化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作為累積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24 08:03
下一篇 2022-06-24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