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聯合CEO確認將推出更便宜的有廣告套餐

Netflix聯合CEO Ted Sarandos日前在戛納廣告節上證實,Netflix正在計劃實施一個更為實惠的有廣告套餐來吸引那些不想為無廣告套餐支付9.99美元起價的客戶。

netflix3.jpg

該套餐針對的是那些認為Netflix太貴且不介意廣告的人,現有的Netflix層級沒有計劃改變。Sarandos說道:“我們把一個很大的客戶群體排除在外,就是那些說:‘嘿,Netflix對我來說太貴了,而且我不介意廣告’的人。我們正在增加一個廣告層;我們不是在你今天所知的Netflix上增加廣告。我們正在為那些說‘嘿,我想要一個更低的價格,我願意看廣告’的人增加一個廣告層’。”

Netflix已經在跟廣告銷售夥伴進行談判,雖然Sarandos沒有提供關於廣告支持層可能出現的細節,但Netflix已經在內部告訴員工,它的目標是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

據了解,Netflix基礎(Basic)套餐價格為9.99美元,它提供480p的流媒體,而標準(Standard)套餐的價格為15.49美元,分辨率為1080p。Netflix最昂貴的高級(Premium)套餐,每月定價19.99美元,是唯一提供4K HDR流媒體的層級。Netflix是唯一為提高流媒體質量而額外收費的流媒體服務,而廣告支持的層級大概會提供跟基礎套餐類似的流媒體質量。

除了提供廣告支持的層級之外,Netflix還計劃打擊賬號共享。在某些國家,Netflix一直在測試為那些跟家庭以外的人分享Netflix賬號的人支付額外費用。

在2022年第一季度,Netflix表示,它在10年內首次失去了用戶。該公司將此收入增長大幅放緩歸咎於大量的家庭共享賬號和競爭。Netflix估計有2.22億個付費家庭跟另外1億個未被貨幣化的家庭共享。Netflix已經證實,它計劃在未來實施更有效的多戶共享貨幣化。

Sarandos表示,他相信Netflix可以通過計劃中的變化恢復增長。“我們有足夠的規模和盈利能力及自由現金流來繼續發展這項業務,”他說道,另外還暗示“仍有很大的增長空間”。

(0)
上一篇 2022-06-24 08:03
下一篇 2022-06-24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