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上的Xbox應用現在可以訪問安裝文件夾、修復遊戲以及更多

長久以來,當從微軟商店下載和安裝遊戲時,Windows上的Xbox應用程序一直提供一個相當令人難堪的體驗:它幾乎不包含任何自定義選項。此前,除了改變安裝驅動器外,訪問遊戲實際文件甚至選擇特定的文件夾進行安裝和修改都是不可行的。

1646147659_screenshot_2022-03-01_204228.jpg

微軟在應用程序中實施這些缺失的功能的計劃去年浮出水面,隨後是一個漫長的Insider計劃慢慢地將它們推出來進行測試。現在,這些功能對PC上的每個人都可用,而不需要註冊成為Insider。

在PC上最新版本的Xbox應用中選擇要下載的遊戲,現在會要求用戶提供一個驅動器和文件夾來安裝它。此外,這些遊戲的文件也可以通過標準的Windows文件資源管理器訪問,甚至在出現安裝問題或文件損壞的情況下還有一個單獨的修複選項。

1646147856_taiko_browse_story.jpg

這意味着對微軟商店下載的遊戲的修改比以前容易得多,很大程度上模仿了其他遊戲啟動器的功能,當然也不是所有的PC遊戲都支持這個功能。

已經使用舊方法安裝的遊戲可以通過在Xbox應用程序上右擊它們,點擊”管理”,然後”啟用”,轉換為新的開放式結構。PC Game Pass上的絕大部分遊戲都支持新系統。

(0)
上一篇 2022-03-02 00:10
下一篇 2022-03-02 0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