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投資雲遊戲公司Blacknut 加快其雲遊戲業務發展

總部位於巴黎的獨立雲遊戲公司Blacknut宣布獲得日本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E)的戰略投資,以滿足該公司對雲遊戲服務的需求。具體金額,雙方均未公布。此次投資將支持Blacknut正在進行的研發項目,加速其B2B方案的市場覆蓋,並進一步擴大Blacknut的遊戲IP。

SE投資雲遊戲公司Blacknut 加快其雲遊戲業務發展

Blacknut的CEO Olivier Avaro表示,團隊非常榮幸地歡SE,這家定義流派的公司繼續贏得一代又一代玩家的青睞。SE投資Blacknut的決定是對其團隊的願景、技術和市場方法的真正認可。SE了解解雲遊戲的潛力,因為玩家會不斷從實體遊戲中轉移,從雲平台上尋找新的方式傳遞顛覆性的遊戲體驗。

SE的業務開發總監上原秀明補充道,Blacknut是一家走在雲遊戲前沿的公司,擁有獨特的技術專長和對遊戲未來的願景,SE對雲遊戲的潛力感到興奮,這一合作將使公司能夠掌握該領域的新發展,並加快未來的發展。”

Square Enix的下一款手游《最終幻想7:永恆危機》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發行。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宣布與Animoca Brands合作開發NFT生態系統。

SE投資雲遊戲公司Blacknut 加快其雲遊戲業務發展

(0)
上一篇 2022-06-22 17:44
下一篇 2022-06-22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