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確認今年的DC Fandome被取消

華納兄弟探索確認,今年的DC Fandome活動取消。首屆DC Fandome是在2020年,當時因為疫情,作為線上直播解決方案,替代了線下展會。DC Fandome擁有各種名人和導演參加的小組會議,發布新的消息,預告片,展示電影,電視劇,當然還有遊戲。

華納確認今年的DC Fandome被取消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解釋說:“隨着線下活動的回歸,我們很興奮能和我們的粉絲在各種動漫現場和我們的粉絲互動,不再參加2022年預定的DC Fandome。”

媒體認為DC Fandome雖然僅僅舉辦了兩屆,但已經獲得了相當的成功,獲得了數百萬的觀看量。去年展示的預告片就有《新蝙蝠俠》《黑亞當》和《閃電俠》。

遺憾的是,由於多部電影延期,以及一些影視節目被取消,從那時起,DC的電影片單基本上被翻了個底朝天。

(0)
上一篇 2022-09-04 11:18
下一篇 2022-09-04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