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發布7英寸三防平板電腦Toughbook S1

今天,松下發布了其TOUGHBOOK家族最新成員,TOUGHBOOK S1。這是一款7英寸安卓平板電腦,面向在惡劣環境下的移動工作者,使他們能夠擁有一款能夠跟上他們日常生活的設備。該公司已經有一個堅實的安卓設備陣容,包括10英寸的TOUGHBOOK A3,7英寸的L1,5英寸的T1,以及4.7英寸的N1。

松下發布7英寸三防平板電腦Toughbook S1

與尺寸相似的TOUGHBOOK L1相比,這款新平板電腦有一些重大改進,其中之一是電池。TOUGHBOOK S1配備了溫控可插拔電池,這意味着用戶可以拆下主電池,隨手更換,因為設備中內置了一個較小的電池,可以使其在45秒內不斷電。TOUGHBOOK的大型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通常有熱插拔電池,但這是其7英寸產品系列的新產品。普通電池可以讓你使用9個小時,但有一個擴展電池選項,可以提供14.5個小時使用時間。

如這款平板電腦通過了FirstNet認證,這意味着現場的應急人員可以將其設置為連接到頻段14,該頻段是為應急通信保留的。TOUGHBOOK S1專為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和條件下工作的移動工作者設計,特別是在運輸和物流、製造和現場服務領域,在這些領域,效率和可靠性對完成工作至關重要。

松下發布7英寸三防平板電腦Toughbook S1

TOUGHBOOK S1通過MIL-STD-810H認證,並經過了5英尺高的混凝土跌落測試。松下表示,它通過從相同高度掉落相同設備18次來測試耐久性。它還可以在華氏零下4度到122度之間生存,它具有IP65和IP67防水和防塵能力,它有手套觸摸模式,所以它可以與厚達5毫米的手套一起工作,還有松下的雨天模式,所以屏幕在潮濕時仍然可以響應。它還有一個500尼特屏幕,適合在明亮的戶外使用。

Toughbook S1可選USB Type-A端口,可選條形碼掃描儀,可以有縱向或橫向顯示選項。它還得到了松下生產力+套件的支持,它幫助企業客戶配置、部署和管理這些設備。這個產品還附帶了一些東西,比如獲得快速和簡單的替換,所以當用戶需要一個替換設備時,松下可以給用戶發送一個已經為用戶企業配置好的設備,開機即可使用。

Toughbook S1內建高通驍龍660八核芯片組,4GB內存和64GB內部存儲,用戶可以通過microSD卡擴展。這款平板電腦採用安卓10操作系統。Toughbook S1從今天開始發售,起價2499美元。

松下發布7英寸三防平板電腦Toughbook S1

(0)
上一篇 2021-05-19 01:40
下一篇 2021-05-19 0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