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6月25日起逐步恢復開放,搜索熱度瞬時至全國景區第一

消息發布后,在去哪兒平台上,北京環球度假區的搜索熱度瞬時增長6倍,衝到全國景區第一。經過與相關政府部門的溝通,並在充分進行風險管控和排查后,北京環球度假區6月22日表示,將在嚴格控制客流並強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分階段逐步恢復運營。其中,環球影城大酒店計劃於6月24日中午向賓客開放,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同日中午開啟營業,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計劃於6月25日正式開放,諾金度假酒店隨後將於7月1日恢復營業。

北京環球影城6月25日起逐步恢復開放,搜索熱度瞬時至全國景區第一

作者:樂琰

在恢復運營的初期,度假區將按照相關政府部門的要求限流開放,並根據當前疫情防控需要相應調整運營時間,具體安排如下: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營業時間為10:00至19:00。園內大部分騎乘設備將恢復開放,部分娛樂體驗、演出、餐廳將在後期逐步恢復。北京環球城市大道6月24日開放首日營業時間為12:00至21:00,此後的營業時間將恢復為8:00至21:00,並在周末適時延長。部分餐廳在恢復營業初期暫緩開放。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將分別於6月24日和7月1日12:00恢復開放,大部分餐飲服務將恢復運營。

為了保證廣大遊客的健康與安全,所有遊客進入北京環球度假區均須持72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核驗北京健康寶和有效身份證件,進行快速體溫檢測。遊客在出行前須通過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預約入園時間,並在進入主題公園時出示有效預約碼。

消息發布后,在去哪兒平台上,北京環球度假區的搜索熱度瞬時增長6倍,衝到全國景區第一;北京環球度假區周邊酒店的搜索熱度也大漲,較21日環比增長了近40%。

隨着暑期的臨近,大家對北京環球度假區重啟期待已久。去哪兒數據顯示,即便在閉園期間,北京環球度假區依然是主題樂園中的“頂流”選手。近兩周,北京環球度假區的搜索熱度一直位列全國主題公園搜索量第一。目前,在去哪兒旅行APP上,能購買25日及以後30天內的北京環球度假區單日票、1.5日票,成人票、老年票及兒童票。

北京環球影城6月25日起逐步恢復開放,搜索熱度瞬時至全國景區第一

去哪兒大數據顯示,自去年9月北京環球度假區開園以來,購買門票最多的是北京消費者,佔比達到近50%。其次是天津、成都、上海、深圳、廣州、重慶、武漢、瀋陽、西安、呼和浩特消費者。兒童票佔總票量比例達到17%。

北京環球度假區對周邊酒店餐飲有較大的提振作用。去哪兒大數據顯示,北京環球影城周邊5公里有88家酒店及民宿。6月22日,在官宣重啟后,北京環球度假區周邊酒店的搜索熱度較21日環比增長了近40%。

“一般樂園可以覆蓋周邊3-5公里範圍,但像環球影城和迪士尼這種大IP的拉動性可以覆蓋整個城市。”去哪兒CMO黃小傑分析,在2021年北京環球度假區開業一個月內,北京酒店預訂熱度比2020年、2019年同期增長均超過50%,每間夜平均預訂價格同比2020年增加了百元左右。在去哪兒全國景點top20里,北京景點上榜最多,達到7個。相信此次北京環球度假區的重新開放,將為本來就逐步復蘇的暑期旅遊市場再注入一劑“強心針”,進一步帶動北京和全國旅遊市場的復蘇。

據悉,北京旅遊酒店行業的表現已經企穩回升。去哪兒大數據顯示,截至6月22日,近一周北京酒店搜索量環比上周增長兩成,北京環球度假區一直是前十大熱門居住商圈;近一周北京景區門票出票量較上一周環比增長四成,搜索熱度最高的北京景點TOP10是:北京環球度假區、故宮博物院、北京野生動物園、北京動物園、古北水鎮、圓明園、頤和園、北京歡樂谷、八達嶺長城、金海湖風景區。

“暑期是主題公園的傳統旺季,相信北京環球度假區的重啟將受到很多學生遊客的熱捧,進一步帶動全國主題公園的流量。”黃小傑介紹,去哪兒數據顯示,6月1日-6月22日全國主題公園門票銷量較5月同期環比增長了90%以上。

(0)
上一篇 2022-06-22 16:11
下一篇 2022-06-22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