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單車現可退押金 系統提示ofo小黃車並非美團所屬業務

此前,國共享單車最火爆的時候,兩大巨頭摩拜和ofo小黃車。不過後來,ofo小黃車倒下,摩拜也賣身給美團,兩者都是留下一地雞毛,甚至還有用戶的騎行押金還沒有退完。不過而今,摩拜單車又開始了押金清退工作,據多名網友反饋,摩拜的押金可以在美團App申請退押金了,並有網友表示押金已到賬。

美團單車服務號提示:美團單車為無押金騎行,原摩拜賬號中的餘額、騎行卡套餐等相關權益仍可在美團App內繼續使用。如賬號仍存有押金,亦可通過美團App相關指引進行退還申請。

具體操作為:美團-我的—右上角客服-輸入【退單車押金】-點擊【退押金】。

摩拜單車現可退押金 系統提示ofo小黃車並非美團所屬業務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團單車客服還特別提示,ofo小黃車並非美團所屬業務,無法通過此渠道退還押金,一句話“背刺”了ofo小黃車。

據悉,2018年4月,美團以27億美元的價格全資收購摩拜單車,2019年初,摩拜表示將全面逐步接入美團App,2020年底,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停止服務和運營。

而ofo小黃車則是直接倒下,沒有機構接盤,而且欠下用戶大量押金未退,目前ofo的押金退款排隊已經超過1500萬人,按照目前每天只有不到百人完成退款的速度,還需要500年以上才能完成全部退款。

(0)
上一篇 2022-08-04 14:27
下一篇 2022-08-04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