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失去兩名黑人高管 高層中黑人僅佔5.5%

北京時間6月22日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全球客戶履行高級副總裁兼公司領導團隊成員艾麗西婭·博勒-戴維斯(Alicia Boler-Davis)和亞馬遜運輸服務副總裁大衛·波茲曼(David Bozeman)將離開公司,兩人都是該公司為數不多的黑人高管根據公司數據,亞馬遜近年來在其高管層的多元化方面取得了一定進展,但截至2021年底,其高級領導者中仍然只有5.5%是黑人。

557px-Alicia_Boler_Davis_for_Brightline_Project_Management_Institute.jpg

艾麗西婭·博勒-戴維斯(Alicia Boler-Davis)

當地時間周二,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Andy Jassy)宣布此前擔任亞馬遜高管的道格·赫林頓(Doug Herrington)將接任全球亞馬遜商店的新任首席執行官,同時將消費者業務的名稱改為亞馬遜商店,並表示這也將使運營團隊由約翰·費爾頓(John Felton)統一領導。

根據CNBC看到的一封來自費爾頓的電子郵件,提到博勒-戴維斯(Boler-Davis)和博茲曼(Bozeman)“已決定探索亞馬遜以外的新機會”。

據悉,博勒-戴維斯(Boler-Davis)於2019年從通用汽車加入亞馬遜,是費爾頓獲得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也是亞馬遜“S-team”(亞馬遜的高級領導團隊)中唯一的黑人成員。費爾頓在電子郵件中說道,她“在前所未有的時期成為了一位令人印象深刻且有影響力的領導者”。

波茲曼(Bozeman)的業務部門負責監督運輸模式。“大衛已經在亞馬遜工作了五年多,並幫助亞馬遜運輸迅速擴張,特別是在疫情期間,”費爾頓的電子郵件中寫道,“他在建立和發展‘中間一英里網絡’和幫助我們取得成功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費爾頓在電子郵件中表示,他想團結團隊,並圍繞安全、執行中心、運輸、新興國家、機器人、供應鏈技術和全球運輸組織團隊開展其工作。

(0)
上一篇 2022-06-22 10:34
下一篇 2022-06-22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