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信運營商在5G競標中出價超過190億美元

任何印度電信%ignore_a_1%在政府的5G電波拍賣中出價略高於190億美元,這是他們在歷史上頻譜銷售中出價最高的一次,這一世界第二大無線市場正在準備推出更好的語音和更快的數據速度。Reliance Jio Infocomm、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為此競爭了七天,並提出了大部分的投標,政府表示這些投標超出了其預期。

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說,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Jio是最積極的競標者,其支持者包括Google和Meta,最終的統計工作正在進行中,預計今天晚些時候將分享結果。

即使印度是第二大無線市場,但與幾個市場相比,它在為5G技術的推廣建立網絡方面進展緩慢,全球的運營商都說5G技術能提供明顯更快的數據速度,並能在圍繞自主移動、遠程醫療和機器人等行業的創新應用中發揮重要作用。

分析師說,更快的速度的誘惑可能會幫助近年來在收入下降中掙扎的電信運營商說服消費者為數據支付更多費用。

印度表示,它預計5G網絡的推廣將從10月開始,並希望幾個主要城市的居民能夠在今年年底前體驗到更快的互聯網體驗。電信部長Ashwini Vaishnaw上周表示,政府預計將在8月完成分配。

值得注意的是,手機製造商在5G網絡還沒有啟動的現實中,已經在印度銷售能夠支持5G網絡的手機將近兩年了。事實上,根據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數據,他們已經在南亞市場出貨了超過5000萬部兼容5G的智能手機,其中五分之一是在今年6月結束的那個季度到達的,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和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8-01 20:02
下一篇 2022-08-01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