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億賠償金被砍 特斯拉黑人員工要求重審種族歧視案

特斯拉公司前黑人合同工歐文·迪亞茲(Owen Diaz)已經拒絕接受1500萬美元的賠償。此前,他起訴了特斯拉,聲稱自己在北加州工廠受到了種族主義虐待,但是法官已大幅削減了他之前獲得的1.37億美元(約合9億元)賠償金

https://d.ifengimg.com/w800_h556_q90_webp/x0.ifengimg.com/ucms/2022_26/2DDD60B9A50D4227BE11BDE9F96CFD882E0EA69D_size91_w800_h556.jpg

迪亞茲周二告訴美國地區法官威廉·奧里克(William Orrick),他不會同意這89%的降幅。迪亞茲的律師拉里·奧根(Larry Organ)表示,迪亞茲計劃尋求重新審判。

奧根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迪亞茲要求重新審判以拒絕法院過度削減賠償金,他再次要求陪審團評估特斯拉對他做了什麼,為針對他的大量種族主義侮辱提供公正的賠償。迪亞茲尋求恢復公平、公正的懲罰性賠償裁決,以懲罰並阻止特斯拉對迪亞茲的種族主義行為,並防止未來發生騷擾。”

(0)
上一篇 2022-06-22 07:23
下一篇 2022-06-22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