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任命克里斯汀·海因斯為員工多樣性主管

隨着動視暴雪繼續在有關性騷擾和破壞工會的多重公關災難下掙扎,該公司已任命克里斯汀·海因斯為其新的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主管以扭轉不利的局面和形象。海因斯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很高興能加入一家將其對DEI的承諾放在首位並在其為自己設定的雄心勃勃的目標上取得進展的公司。”

acastro_210729_1777_blizzard_0002.0.webp

該公司需要所有它能得到的DE&I(多元、公平和包容)方面的協助,去年,動視暴雪承認其持續的法律問題影響了其招聘和留住員工的能力,而該公司的代表數據細分顯示,女性占公司的24%。再加上暴雪聯合首席執行官Jen Oneal僅在三個月後就高調離職,因為有報道稱她得到的薪酬低於她男性的聯合主管Mike Ybarra。

海因斯之前在信息技術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從事DE&I工作,她將成為動視暴雪執行領導團隊的一員。她還將負責幫助公司實現其多樣性目標,並確保”在遊戲設計中納入多樣化和包容性的觀點,包括故事情節、角色發展、遊戲性和社區互動”。

大多數高業績企業已經開展了強大的DE&I項目。研究發現,擁有多元化領導團隊和員工隊伍的公司能夠從創新中獲得更多收入,而創新對於公司的持續成功和長久活力至關重要。

(0)
上一篇 2022-04-12 07:56
下一篇 2022-04-12 07:56

相关推荐